我不吃雩

【盐姜葱花鱼】妯娌组在线女装 上

     近日一伙潜逃du贩从华北逃到了西南,这个案子本该南城分局和五桥分局共同办的,但是因为du贩带的du品量大且逃到了建宁所以津海建宁共同办案。

     为了这个案子步重华,吴雩等人不眠不休了好几天临近抓捕却让du贩跑了,任谁都没有好心情。

    此时南城分局办公室里一片低气压,张小栋更是大气也不敢出。


   支队长办公室里步重华手里正拿着案情资料“艹,都快要抓住了给跑了。”吴雩见一旁领导心情不好就给他顺顺毛安慰他“好了好了,领导最厉害了,等我们抓住他了好好揍他。”


   吴雩顺势坐在步重华腿上,步重华正欲说些什么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蔡麟急急忙忙的冲进来但是看到这一幕慌忙退了出去“对不起,我什么也没看见。”

   “你要说什么赶快说。”

   “哦,那个毒贩有消息了”

   步重华闻声眉头紧蹙“什么消息?”

    “那个du贩跑到了建宁同时还携带大量毒品,并且还有买家”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步重华告诉蔡麟“通知所有人现在在会议室开会。”“是”


    会议室里步重华振振有词的做着报告“这此du贩邹城携带大量毒品逃往建宁,根据情报他还有买家,上级要求我们不要打草惊蛇一举拔除从华北到西南的这条贩du链,所以我们将和建宁联手办案,你们还有什么疑问吗?”众人异口同声“没有”


    等步重华他们到了建宁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幸好吴雩提前给江停打电话否则就要花钱去住酒店了,以步重华这个性子肯定是不会住普通酒店而是想不开去住五星级。吴雩脑袋中立马浮现出了大把钞票。


    晚上严峫开门前已经做好了抱着自家香香软软的小媳妇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准备但现实就是一声毫无感情的“哥”

     但是严峫此时只感到了晴天霹雳,砰的一声关住了门,“WC,我肯定是最近太累出现幻觉了,一定是”于是严峫再次打开了门,步重华一脸无语的看着他来了句“就几个月没见怎么变得这么傻逼了?”

   严峫本来想反驳他,但是江停突然交严峫洗手吃饭,严峫不敢违抗老婆大人的圣旨恶狠狠的对步重华说“等会找你算账。”

    饭桌上做了吴雩一直很想吃但是步重华不让吃的酸菜鱼,吴雩开心的干了两碗饭。严峫一边吃饭一边问“你们俩这次来干嘛?”步重华吃着白水煮青菜回答道“你知道津海的一起贩du案吗?毒贩邹城是一个特大du贩,在津海掌管着地下赌坊和贩毒,临近抓捕的时候跑到了建宁他在建宁还有下家因上级要求一同抓捕。”


     严峫嘲讽道“这都抓不住,你是怎么带队的?”此时步重华真的很想把严峫曾上学时给小网红点赞的事告诉江停但他忍住了“听说明天他要在山区的一个私人会馆举办舞会,虽然看着是个舞会但其实是为了贩du打掩护。明天和我一块去抓捕,我们到时候假装舞会上的来宾,我已经找人弄了两张票。”




     江停和吴雩坐在车上,吴雩非常屈辱的说“凭什么要我们两个男扮女装?你们市局就没有身手特别好的女警察吗?”江停经过刚才的事情内心已经毫无波澜“你说对了”一旁的吴雩只默默接受这一切


    舞会的灯光有些昏暗,严峫和步重华身着价格不菲的西装坐在吧台上喝鸡尾酒,此时他们都不知道将会迎来什么样的舞伴严峫对步重华说


    “你说等会会是什么样的舞伴?”

      “都这时候了还在乎这些”

     江停和吴雩缓缓推开了舞会的大门,此时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严峫和步重华惊呆了,没人告诉他们舞伴是江停和吴雩

     江停带着一顶大波浪的卷发披在肩侧,身上穿了一件酒红色丝绒复古短款紧身裙,显得前凸后翘,裙子上的吊带反而突出了江停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但与之相反的是锁骨旁的红痣更突出了江停的纯欲,让严峫流口水的还有那双细长的腿和黑色高跟鞋。

     而吴雩身穿一件抹胸款的黑色长裙背面是大镂空设计裙子在一侧开了叉直到腿根,裙子下的腿若隐若现,脚上穿的那双杏色高跟鞋更突出了纯欲风,吴雩头上带着长到及腰的小波浪卷发,手上戴着韩小梅极力推荐的黑色丝绒手套

   

    两人一走上前去就被一群人包围住了,严峫和步重华正在发呆看见老婆被人围住了二话不说上去挽着自家老婆的胳膊走了

     严峫临走之前还不忘宣示主权“这是我老婆看什么看。”

    耳麦里传来魏局的声音“严峫你们几个听着,du贩现在在楼上的包间里但是进二楼要有卡片,你们现在假装跳舞我让人给你们送过去。”

   严峫他们只好假装跳舞,严峫扶着江停劲瘦的腰江停的一只手搭在严峫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与严峫十指相扣,严峫看着眼前的江停不由得心头一震“WC江停他怎么女装也这么好看”突然一阵痛感把严峫拉了回来,江停看严峫走神踩了严峫一脚

   “严峫,你在想什么?”

   严峫凑到江停耳边回答“我在想你为什么这么好看”江停的耳朵立刻红了骂着“不正经”


   步重华和吴雩这边也是同样的姿势但步重华有意离得很远,吴雩看出来自家领导这是害羞了便凑到步重华耳边轻声说“你害羞什么”说完还轻轻锤了口气,瞥了步重华一眼。步重华看着眼前调戏着自己的鱼不轻不重的捏了下他的腰说“哪有?”

    

     成功拿到卡片之后……


     

评论(27)

热度(112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